汕头曙光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汕头曙光医疗美容门诊部

汕头市龙湖区曙光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汕头市龙湖区金砂路106号国际商业大厦B座1-2楼、302号房,是经汕头卫生行政部门审核批准的,目前汕头具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一家医疗整形美容机构。

汕头市龙湖区曙光医疗美容门诊部于2010年经地方卫计部门在汕头正式批准的专科整形美容机构,拥有整形美容、微整形、激光美容、口腔美容等美学形象设计中心,专注“时尚、个性”塑美理念,配置无菌手术室、温馨私密的咨询室、礼遇奢华的休养室,营造高雅舒适的医疗环境,给顾客宁静的蝶变休养空间。
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汕头曙光医疗美容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梁威杰主治医师
激光美肤
殷运成主治医师
注射美容、面部提升术、重睑、去眼袋、隆鼻、面部除皱、乳房美容(隆胸、乳房悬吊等)、吸脂术、微创除腋臭等
李晨霞主治医师
眼部综合整形、鼻部整形、注射美容等项目
高定新主治医师
双眼皮、眼部综合整形、面部整形、五官精细整形、乳房整形等项目

汕头曙光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汕头市龙湖区金砂路106号国际商业大厦B座1-2楼、302号房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